Friday, April 9, 2010

期待爱。。。

~MUSIC~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
无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关怀
你的存在~
心灵感应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来
是因为爱~
期待~
你快点发现我的爱
绕几个弯~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开~
幸福的开始就是放手去爱

~end~

哈哈。。。

改了一点点。。。

不知你看到吗???

希望你看到啦~

就像歌词说的。。。

期待你快点发现我的爱。。。

很多人会说。。。

你不是知道了吗???

但我所谓的爱。。。

你应该不明白。。。

说不定说了你也不了解~

这都是一个已成熟的人教的。。。

我好不容易才明白。。。

像我这种不成熟的人。。。

说了你也不懂。。。

我并不想和你有情侣关系。。。

只想做个朋友。。。

在我还没了解,认识你之前。。。

我不想牵你的手。。。

在我还没有完全接受你的好与坏之前。。。

我不想拥抱你。。。

所以。。。

你不必特地做最好的一面给我看。。。

那不是我想要的。。。

我希望你真的发现我的爱后。。。

让我做你的朋友。。。

哈哈。。。

你的存在。。。

你的声音最特别了哦~

有时没听到你的声音。。。

就感觉到你在那。。。

经常都有准有对。。。

哈。。。

快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