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称呼。。。

今天全体学长会议。。。

提到了这个问题。。。

说到称呼。。。

我想到我公公。。。

每次我们去公公家。。。

都得称呼。。。

这是基本礼貌。。。

但人总会忘记。。。

如果我们忘了叫公公。。。

他就会说。。。

hui你来料啊???

哈哈。。。。

要不然。。。

你几时来的???

当然是用潮州话。。。

我们就会很醒目的。。。

叫他啦。。。

哈哈。。。

就像我们在学长团的称呼。。。

junior忘了称呼。。。

senior就向junior笑一笑。。。

吓他们一下也不错。。。

哈哈。。。

被吓了就会称呼你了。。。

就像我阿公。。。

哇哈哈。。。

还有像。。。老总。。。

燕钏学长。。。

我没有讲其他学长不理我。。。

只是如果。。。

你们嘴角拉上一点。。。

头低一点。。。

我会很有兴趣称呼你们。。。

而且称呼得心甘情愿。。。

啊。。。

在我还没忘记之前。。。

嘻嘻。。。

我要去迎新送旧啦!!!(cry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