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莫名其妙的开心

早上来到学校...

就给人吓...

整个心几乎都要跳了出来...

真的吓到!!!

而且我跟那个人也不是很熟...

不是很喜欢她罢了...

看到她好像看到鬼酱...

看到她脸就怕...

要不是她...

我就敢跟她讲话,笑笑了...

这就是我不喜欢她的原因...

算了...

我不是这种斤斤计较的人...

过后下午,大约一点酱...

我,可钰,佩仪和唯一一个男的:伽仁...

三对一...可怜的伽仁,给我们欺负...

过后???

duty 了就回班了...

回班了,前几节还蛮闷的...

休息就开始hapi了...

我先去room找mdm...

遇到ACK哦...

几开心一下的...

他还跟我讲话...

太开心了...

过后我就知道我的新小组...

是A组...

不错!!!haha...

过后...

就很开心很开心...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从神而来的吧...

haha...

祝我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