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不是同性恋...

那天...
依“宏”问我...
你是不是l的??
l=less=同性恋...
对吗???
很生气你知道吗!!!
为什么要讲我是同性恋!!!
我不是!!!
我知道很多人会应我...
你不是同性恋...你是bixesual...
其中一个就是...陈静萍...
伤心...
你讲我喜欢sy...
拜托不是...
只是觉得他比较特别...
不像某人!!!
你讲我喜欢yh...
拜托只是太久没见他...
有想念他罢了...
所以...
我不可能会是同性恋!!!
很明显...
我不是同性恋...
怎么可能是双性恋...
我再次郑重声明...
我不是同性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