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1/2 of my exam result....==

有些试卷已分回来了。。。
英文。。。
早几天就分了。。。
不用指望及格了。。。
A2的人都不及格。。。
何况是B8的我。。。
而且英文烂到不行。。。
呵呵。。。
才42%。。。
不过没关系。。。
因为这次英文很难很难。。。
老师也说难。。。

今天。。。拿到的考卷。。。
第一个。。。
我哭了。。。
第二有信心的科目耶。。。
才50%。。。
GEOGRAFI。。。
好伤心。。。
像酱容易的问题。。。
我应该可以及格的。。。
可是。。。
啊!!!!!!!!!
不及格了啦。。。
我有信心的科目都不及格了。。。
还要讲SEJ???SC???MM???BM???KH???
我真的几乎漰溃。。。
T.T

过后科学。。。
问过老师了。。。
那题错了。。。
13分完了。。。
13还要乘4.。。。
知道不及格了。。。
没抱任何希望。。。
拿到试卷时。。。
。。。
。。。
啊!!!!!!!!!!!!!!!!!
68分???
我及格了!!!
啊!!!!!!
好开心。。。。
真的及格了。。。
那题真的。。。
对了!!!

过后数学节。。。
分了。。。
很紧张。。。
因为我来不及做十题。。。
十题哦!!!
拿到时。。。
看。。。
。。。
。。。
。。。
我。。。
我。。。
及格了!!!
我拿到60%。。。
虽然是算低。。。
但。。。
但。。。
我没有做十题。。。
还能及格。。。
我真的太开心了。。。
恨不得马上找雯钏出来跟他说。。。
我没事了!!!

其实我还是很遗憾。。。
GEO。。。
但我的SC和MM。。。
能及格。。。
已经是神的恩典了!!!
神真的听到我哭了。。。
哈哈。。。
谢谢你啊。。。
LOVE YOU...^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