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ONION.....==

ONION HEAD...

哈哈。。。

我给我喜欢的人取这个外号。。。

好笑吧。。。

因为他的头发很像ONION。。。

不能顶。。。

讲到这个。。。

最近我煮炒饭都会放onion。。。

你们可能会向我发神经吧。。。

放心我没那么花痴。。。

我之所以会放是因为放onion很香。。。

真的。。。

本来。。。

我不吃的。。。

我只吃炒大葱蛋。。。

不过试着放。。。

真的好香!!!

所以就放了。。。

哈哈哈哈哈。。。

(这个blog是不是很无聊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