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好久不见

好久好久好久。。。

没来了。。。

忽略你了。。。

对不起啊。。。

哈哈。。。

新的一年。。。

还好。。。

虽然今年的B8,没有比去年好。。。

没有释慜。。。

没了陪我念书的伴。。。

没有让我觉得是我朋友的释慜。。。

但有时候她们大小的声音。。。

让我觉得还有一份快乐。。。

他们踢球后到处借纸巾的样子。。。

让我有一份无奈。。。

他们下棋认真的样子。。。

让我觉得下棋的特别。。。

还很奇怪的。。。

恨他们。。。

忍他们。。。

气他们。。。

还莫名其妙的喜欢他们。。。

至于我的学长团生涯叻???

哈。。。

越来越少整堆一起了。。。

可能。。。

我们不再一起BRIEFING。。。

只有我们的BRIEFING。。。

不再和佳纹讨论康乐的东西。。。

不再去敬甜家大闹一场。。。

可能。。。

我们都将面对。。。

重重的考试。。。

红色的成绩。。。

可能要等到明年。。。

我们才会再一起。。。

玩。。。注明。。。是玩。。。

不是念书。。。

至于与神的关系。。。

没什么进展吧。。。

多了一个事奉。。。

就这样。。。

傻傻的。。。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