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7, 2009

饼干~

我学校这个星期举办爱心周。。。

有卖我很久没吃的饼干哦。。。

很想买来吃。。。

打算买了。。。

可是又想要别人送。。。

所以想说。。。

先买给别人看会不会有人送回给我。。。

结果。。。

没货了。。。

只能我送人。。。

不能人送我。。。

超伤心的。。。

好希望那个人会送回给我。。。

不要吃掉。。。

我真的很想吃。。。

太想太想了。。。

可是还是没有人要送我。。。

就因为我人缘不好吧。。。

伤心。。。

我要那个ABC的饼干。。。

我要。。。

谁要给我?

你给我啦。。。

给我给我给我!

我要。。。

haiz...

不能挽救了。。。

她一定吃掉了。。。

不会送回给我了。。。

啊!

早知就买来自己吃。。。

贝恩。。。

谢谢你。。。

要你帮我买给他。。。

虽然没货了。。。

但。。。

还是谢谢你。。。

记得还我那个RM2。。。

哈哈。。。

下次再送他了。。。

至于她。。。

算了!

没了就没了!

神会给我更好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