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对我来说。。。
很多东西是很重要的。。。
真的。。。
很多很多。。。
我不想失去他们。。。
最重要的。。。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的天父爸爸。。。
嘻嘻。。。
我爱死他。。。
而且他也很爱我。。。
哈哈。。。
没有他。。。
我就不想活了。。。
第二。。。
当然是家人。。。
他们疼我我疼他们。。。
哈哈。。。
虽然有时会吵架。。。
但还是家人。。。
所以。。。
吵架也不会很他们。。。
嘻嘻。。。
第三。。。
朋友。。。
我觉得。。。
我比较注重。。。
属灵朋友。。。
比如黄意。。。
还有其他。。。
接下来是。。。
学长团的朋友。。。
我爱他们!!!
怎样讲也一起哭过笑过啦。。。
哪里会不珍惜。。。
然后就是。。。
很想和他们做朋友。。。
却做不成朋友的。。。
比如。。。
缌迎,依綋。。。
哈哈。。。
她们一定觉得莫名其妙。。。
哈哈。。。
我就是酱的。。。
最后。。。
应该是最后。。。
就是ck。。。
希望我会喜欢他。。。
到毕业啦。。。
就酱。。。
完了。。。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