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love or hate

我討厭你!!!!

你!!!

討厭討厭討厭死你!!!

為甚麼?!

我都儘量避開你了!!!

你還要出現在我面前?!

討厭你!!!

我不要看到你!!!

我想你也不要看到你!!!!

我要看到你!!!

我也不會去看你!!!

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討厭你!!!

恨死你!!!

我告訴你!!!

我敢愛敢恨!!!

你不要出現在我面前!!!

我可以因你的一句話…

選擇愛你還是恨你!!!

這些都是我的決定!!!

你沒有資格!!!

阻止我!!!

你沒有資格說 : “我不值得你珍惜…”

你沒有資格!!!

我要愛還是恨!!!

是我的事!!!

愛的辛苦也是我的事!!!

恨的辛苦也是我的事!!!

但如果你干涉了!!!

你就給我負責!!!

所以你最好不要講多多!!!!

我告訴你!!!

我愛你!!!

更恨你!!!!

死STUPID!!!

1 comment: